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现在位置:分院首页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 >>  分院系统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院系统动态

近代物理所先进核能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1月13日下午,先进核能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会议由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张雪荧主持,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雪荧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如何构建新发展格局”“二十大报告金句”以及“二十大党章修订的须知内容”等几个方面进行解读、领学,引导党员加深领会。张雪荧书记重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 “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进行了解读。 

  党支部副书记申铁龙同志以“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争做合格党员,贯彻党的二十大,同心共筑中国梦想”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专题党课。党课后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和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先进核能中心的定位、发展及加速器驱动嬗变装置建设的主要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努力为研究所科研发展做出贡献。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