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支撑服务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组织驻兰各研究所开展防灾减灾日参观学习活动

发表日期:2019-05-13来源:放大 缩小

为了迎接第十一个全国防灾减灾日,践行“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 512日,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组织驻兰各单位人员前往甘肃省地震局兰州观象台,参加由中国地震局黄土地震工程重点实验室开展的“5.12”防灾减灾科普宣传公众开放日活动。

在地震模拟振动台实验室,大家聆听了实验室技术人员详细讲解的实验室的建设过程、振动台设备的技术参数及防震减灾相关科普教育知识;为了加深地震时的主观体验,克服对地震的恐惧,参观人员在地震模拟振动台上体验了不同频率规则波和不同强度汶川地震波模拟地震;另外,大家还参观了兰州观象台。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地震和防震减灾措施的直观体验以及对防震减灾科普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对地震灾害防御和及时应对的能力。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