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支撑服务 >> 园区建设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园区建设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科研园区建设概况

发表日期:2022-03-02来源: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兰州宁卧庄科研基地始建于1954年,该基地集中了中科院在兰的所有研究单位,是我国西北地区重要的科研基地,拥有兰州重离子加速器国家实验室、羟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冻土工程国家重点开放实验室、气体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冰芯与寒区环境开放研究实验室、风沙物理与沙漠环境实验室及先进的大型科研仪器装备,多年来在核物理、精细化工、西北资源环境以及石油天然气等研究应用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其在我国西部经济建设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

宁卧庄科研园区位于兰州市东部,南为东岗路、北为南昌路、西为天水路、东为渭源路,总用地面积为16.66公顷。现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机关、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20166月整合了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以及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青海盐湖研究所组建而成)四家单位的科学研究以及公共配套服务的综合区。

实施知识创新工程以来,在国家和中科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各单位积极实施了科研区、野外台站、生活区科教基础设施更新改造工作。近五年来完成分院系统1000万元以下基建(修缮)项目验收59项,合计投资1.69亿元。完成分院机关改善科研条件(修缮)项目三项,合计投资750万元。2018年完成棚户区改造1、2号楼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68347.74㎡,总投资约2.5亿元,住宅351套,其中为分院系统单位分配共计235住房(近物所82套、化物所57套,西北院96套)。2022年在科研园区内即将新建一幢研究生公寓楼(十三五项目),项目总投资8823万元,建筑面积15815平方米,为各所研究生提供公寓300间。十四五规划期间园区内还将陆续新建近物所综合试验楼、化物所科研大楼、西北院综合楼、职工食堂等。

这些项目的建设,不仅改善了办公条件,提升了园区形象,园区环境面貌也得到了一定的改观:科研园区内道路畅通,绿树成荫,车辆管理、电话、网络、监控等设施完备,布局合理;园区基础建设逐步完善,给排水、供暖、供电设施到位;供电系统实现双回路供电,线路入地敷设;排水系统与市政网络连接。同时,为来兰进行科研、学术交流的专家和在读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生活、学习条件,对引进人才提供了基础保障,并提升了兰州宁卧庄科研基地的科研文化氛围。园区管理规范化,已基本实现公共区域由分院统一管理与研究所自行管理相结合的发展局面。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宁卧庄科研园区地处兰州市城市核心地带,由于历史原因,园区缺乏合理、统一的规划,土地资源空间利用不是很高。随着科研事业的发展,园区建设尤其是生活区的建设跟不上城市发展和引进人才的需求,为了进一步加强宁卧庄基地园区建设,分院有关部门正在进行研究并持续性推进相关工作。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