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院地合作 >> 科学普及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科学普及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助力2019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

发表日期:2019-05-31来源:放大 缩小

  519日上午,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科学技术厅、省科学技术协会、武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武威市凉州区举行。本次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以及各主办单位领导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贯彻中国科学院“高端科研资源科普化”的要求,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在启动仪式上举办了《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重大创新成果展》,共展出“十八大”以后,特别是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做出“四个率先”指示以来,中国科学院在“深空”、“深海”、“深地”、“深蓝”、“生命科学”、“农业生态”、“能源”、“制造业”、“大科学装置”以及“科技智库”、“成果转移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最具代表性、最有影响力的近百项重要成果,分别从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三部分内容进行了展示。通过举办这次科技成果展,向公众有效传播了前沿科学知识和科学思想,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活动周期间,该专题展览还将继续在武威市中小学:驮核扔泄氐ノ谎不卣钩。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