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院地合作 >> 成果奖励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成果奖励

喜报!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多项成果获得2021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

发表日期:2022-12-26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24日,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暨强科技行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为甘肃省科技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副书记陈改学出席会议。

  由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作为提名单位的获奖成果中,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康世昌团队主持完成的“黑碳气溶胶跨境传输及其对青藏高原气候和冰冻圈变化的影响”荣获自然科学一等奖,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师彦平团队主持完成的“重要中草药化学成分与靶酶筛药和智能释药技术体系研究”荣获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近代物理研究所为专利权人的专利“核孔膜大气辐照传动装置”和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为专利权人的专利“一种可快速光固化亚胺齐聚物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荣获专利一等奖,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张俊彦研究员和王晓波研究员荣获专利发明人奖。 

  此外,近代物理研究所何源团队主持完成的“面向核废料嬗变的25兆电子伏质子超导直线加速器”科研成果荣获科技进步一等奖,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张俊彦团队主持完成的科研成果“工程装备高端自润滑滑动轴承”荣获科技进步一等奖,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张明义团队主持完成的“高寒生态脆弱区路基工程绿色建设关键技术”荣获科技进步一等奖;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唐志诚团队完成的“非电行业烟气脱硝催化剂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化应用”科研成果获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近年来,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围绕甘肃省建设西部创新高地的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提名单位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研究所申报科技奖励多渠道争取名额、提供奖励申报培训和审核指导申报材料等支撑服务工作,进一步发挥奖励在稳定西部人才团队、凝聚人心、提振士气等方面的导向促进作用,努力营造尊重科学、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当前,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的指示要求,积极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重要作用,聚焦重大科技创新成果产出,这些奖励的获得也充分体现了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研究所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支撑和引领示范作用。在此,向获奖的团队及科学家表示:,希望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广大科技工作者以获奖者为榜样,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重大科技成果不断涌现和转化应用,为区域创新发展和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