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文化园地 >> 形象标识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形象标识

中国科学院精神

发表日期:2012-04-24来源: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精神:服务国家、造福人民,追求真理、勇攀高峰,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淡泊名利、团结协作,实事求是、科学民主。
——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精神。把国家的利益和人民的重托放在首位,把个人的聪明才智和人生价值实现融入服务国家富强、人民幸:涂萍冀街。
——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精神。坚持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坚持在真理面前人人平等,敢于质疑现有理论,敢于提出新的问题,敢于开辟新的方向。
——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能吃苦、能攻关,不因困难而放弃,不因条件而退缩,不因挫折而气馁,敢于知难而进,敢于啃硬骨头,敢于奋力创新攻坚。
——淡薄名利、团结协作的精神。甘于寂寞、潜心致研,客观评价自我,尊重合作伙伴,不争名、不逐利,不忽悠、不浮躁,团结共进,协力创新。
——实事求是、科学民主的精神。诚实守信,严谨求实,提倡学术争鸣,尊重学术自由,信守科研道德,尊重知识产权,自觉遵守人类社会的基本伦理,尊重自然系统的演化规律。

 

                         (摘自路甬祥讲话)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