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文化园地 >> 文化广场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文化广场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举行迎新年升国旗活动

发表日期:2020-01-01来源:放大 缩小

  1231日上午,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举行2020年新年升旗仪式。近代物理所、兰州化物所、西北研究院和分院机关领导及职工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张怀刚主持升旗仪式,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院长王涛升旗。 

  在升旗仪式上,张怀刚宣读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发来的新年贺信,王涛代表分院向系统全体职工、研究生和离退休人员祝新年贺词。 

  王涛指出,举行升国旗仪式,既是一次弘扬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展示,也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集体活动。他说,回顾2019年,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各单位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贯彻中科院党组、地方党委对改革创新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准确认识和把握科技创新发展战略机遇期的新内涵,以喜迎“建国”“建院”70周年为契机,真刀实枪推动改革,只争朝夕促进创新,院地合作转化成果,传道解惑孕育新人,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地方科技创新事业做出了应有贡献。 

  王涛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希望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各单位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中科院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干事创业的硬本领,引领带动改革创新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分院系统科技工作者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号召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科技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努力的实际行动,奋力书写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为建设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发展做出科技国家队应有的贡献。

张怀刚主持并宣读白院长新年贺信

王涛致新年贺词

王涛升旗

全体行注目礼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