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离退休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离退休

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研究会第二片区2021年交流研讨会议在兰州召开

发表日期:2021-10-20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理论研究,促进各单位工作经验交流,不断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1011-13日,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工作研究会第二片区交流研讨会在兰州召开。会议由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吴建刚主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书记、院长肖国青致辞。肖国青首先对离研会第二片区各单位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甘肃省历史沿革与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发展情况。他指出,离退休干部工作研究会是对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理论研究和经验交流的重要平台,希望各单位能通过这个平台各表所长、资源共享、广开思维、积极探索,相互借鉴好的工作经验做法,共同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他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将与各单位一道,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工作遵循,在院党组和院离退局的领导和指导下,携手并进,切实推动离研会二片区离退休工作理论研究实现新突破,离退休工作能力再上新台阶。

  本次离研会第二片区各单位共提交10篇研究论文。会上,高能物理研究所交流了《浅谈离退休服务管理中的信息化应用与探索》、成都分院交流了《如何加强“四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青海盐湖研究所交流了《新时代养老服务模式创新探索及工程示范》、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交流了《结合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浅谈老干部工作新机制》、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交流了《殡葬服务乱像初探》、近代物理研究所交流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余热的实践与思考》。与会代表纷纷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就论文成果展开了深入探讨。

  随后,片区各单位集体商议了2022年片区执行片长单位,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书记、院长肖国青与成都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刚君进行了执行片长流动红旗交接。

  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四级职员、高级业务主管宋文辉作总结讲话。宋文辉首先传达了2021年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及院老干部工作委员会第30次会议精神,同时介绍了离研会的工作目的、主要任务以及片区划分情况等。结合离退休工作中的共性问题,她对离研会未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持续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进一步做好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二是要立足各单位离退休工作实际找准研究重点难点, 努力形成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实践价值的研究成果;三是要密切关注离退休人员对美好幸福生活的新期待,充分运用研究成果切实解决离退休人员的实际需求。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赴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单位离退休活动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

  成都分院分党组原书记王学定,成都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刚君,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王晓慧,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张俊彦,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青海盐湖研究所党委书记王永晏,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张景光以及离研会第二片区各单位离退休管理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肖国青致辞

    

  宋文辉总结讲话

   

  论文交流

   

  深入研讨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