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人事教育 >> 教育基地 >> 学子园地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学子园地

兰州化物所举办2019年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方案创意比赛

发表日期:2020-02-12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所科研道德建设,倡导严谨踏实、坚忍不拔、追求真理、实事求是、大胆探索、传承创新的科研精神,培养研究生同学的科学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构建和谐、诚信的学术氛围,1126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办了2019年研究生科研道德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方案创意比赛。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科研诚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张长春,科研诚信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成员段立斌、全丽艳、尹晓叶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张长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并将理论学习与实际案例相结合,通过创意比赛达到宣传教育、提高认识的目的。各班班长以PPT汇报的方式对本班活动方案进行了介绍,通过评委现场评分,最终2017级硕士班获得一等奖,2019级春季博士班和2017级秋季博士班获得二等奖,其他班级获得三等奖。 

  张长春对本次活动方案创意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同学们创意思维活跃、形式丰富、内容新颖务实。他强调,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也是科技人员的生命线,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加强防线意识,并代表所班子对研究生同学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认真学习科研诚信建设有关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弘扬科学精神,加强自律,做到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二是严格贯彻执行研究所科研诚信与学风建设相关规章制度。三是各班班长要将活动方案落地,并结合案例分析组织班级同学加强学习,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各班班长进行汇报 

   

  各班班长进行汇报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