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人事教育 >> 教育基地 >> 图片新闻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图片新闻

中国科学院兰州教育基地2019年“我的科学梦”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夏令营举行开营仪式

发表日期:2020-02-12来源:放大 缩小

  7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教育基地2019年度“我的科学梦”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夏令营举行开营仪式。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院长王涛,近代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张俊彦,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起,兰州教育基地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处(部)负责人、教育管理干部,以及来自全国24个省市80多所高校的近200名优秀学员共同参加。开营仪式由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副院长陈改学主持。 

  王涛在致辞中对参加本次暑期学校与夏令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国科学院作为中国自然科学最高学术机构、科学技术最高咨询机构、自然科学与高技术综合研究发展中心,伴随着新中国的建设发展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科研成果,为国家科技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全做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他表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院属各培养单位学科领域广泛,专业特色突出,研究成果显著,是广大学子继续进行深造学习的可选平台。他希望通过暑期学校与夏令营的一系列活动,各位学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格物笃志,早日成为栋梁之才,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追寻并实现自己的“科学梦”。 

  来自福建农林大学的李颖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本次暑期学校与夏令营为广大学员搭建了走近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各单位、了解学习科学知识的绝佳平台。她呼吁全体学员在未来几天活动时间中,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积极交流,踊跃实践,用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投入到本次活动中,用切实的努力共筑学员心中炽热的“科学梦” 。 

  王涛还为本次活动授旗。两名学员代表郑重接过鲜艳而醒目的旗帜,自豪有力地左右挥舞,全体学员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对即将开启的暑期科学之旅的向往与兴奋之情。 

   

  王涛致辞 

   

  陈改学主持 

   

  学员代表发言 

   

  授旗 

   

  合影留念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