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表彰系统工会工作先进个人

发表日期:2019-04-30来源:放大 缩小

  430日,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召开大会,隆重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甘肃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刘虎林、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院长王涛、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兰州化学物理所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长春出席会议。会议由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书记张怀刚主持。     

  王涛院长宣读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委会表彰决定。决定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各单位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全总十七大精神,在上级党组织和工会领导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参与本单位民主管理、推动改革发展与科技创新、维护职工权益、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单位和谐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次表彰的杨晓东等6位“工会先进工作者”、严洁等6位“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先进工作者”、陈云峰等12位“工会活动优秀积极分子”,尹庆利等11位“全民健身工作先进个人”等35名获奖者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刘虎林在讲指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会多年来紧紧围绕“服务科研创新、服务职工群众”这条主线,做了大量切实可行、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工会组织围绕“科技创新”的大局,一要秉持劳动伟大,劳动光荣的思想,尊重劳动、尊重人才,营造风清气正、和谐轻松的工作环境。二要持续鼓励引导全体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建功,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做出更大贡献;三是继续发挥工会优势,开展有益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让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王涛院长、刘虎林主席、吴建刚副院长、张长春副书记为获奖者逐一颁发荣誉证书。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书记张怀刚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工会是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是“职工之家”,担负着团结、凝聚职工,维护、服务大局的艰巨任务,其特殊的性质和特殊的身份自然成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对于密切党同群众的血肉联系,巩固党的阶级基础关系重大。因此,为党的事业奉献,为职工群众服务,是工会工作的基本准则。了解职工疾苦,掌握职工动态,及时反映职工要求,表达职工意愿,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是工会组织的基本职责。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的重任,奋发有为、永不满足、永不懈。匙哦匀褐诘纳詈窀星,真正把精力、心思用在服务职工上,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为我院创新文化建设、“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做出有力保障。 

  张怀刚在讲话中希望获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先进的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工会会员,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我院改革发展和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弘扬一线普通劳动者的拼搏奉献和创新创造精神,激励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为继续保持和发扬成绩,继续努力,为我院科技创新、改革发展发挥更大的主人翁意识,为推动我院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合影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