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青海盐湖所召开迎接“五四”青年节专题报告会

发表日期:2020-05-06来源:放大 缩小
     430日下午,青海盐湖所召开迎接“五四”青年节专题报告会,全所青年职工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马忠汉主持。  

  会上,青海盐湖所所长吴志坚作了题为《发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专题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盐湖工业基地时的讲话、给青藏二次科考的贺信和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为主线,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从国家战略出发,积极倡导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深刻分析了青藏高原、我国盐湖资源在全球生态、资源、产业、文化等方面的战略地位。他指出,国家战略需求,就是我们的原动力,就是我们的方向,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要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艰苦奋斗、团结奋进、勇攀高峰的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敢于拼搏,无私奉献,攻坚克难,不断激发科技创新原动力,做无愧于时代的新青年。  

  所党委书记王永晏作了题为《我们的时代,我们的奋斗》的专题报告,报告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通过对“五四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迁精神”和“新青海精神”的梳理和解读,诠释了“盐湖精神”的意义和内涵,提出了对新“盐湖精神”的传承和发展的思路及认识,对新一代“盐湖人”提出了殷切期望。  

  会上,与会人员就生态文明、‘一带一路’、三江源保护、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实施和机制体制创新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国家的繁荣发展和科技创新能力的持续提升,都离不开广大青年的不懈奋斗,时代赋予我们光荣的使命和发展的机遇,我们要顺势而为,迎头赶上,常怀感恩之情,常树担当之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开创盐湖科技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视频教育片。

吴志坚作报告

王永晏作报告

现场交流研讨

报告会现场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