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纪监审工作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纪监审工作

西北研究院纪委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表日期:2020-10-29来源:放大 缩小
   1027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纪委召开了2020年度第三次纪委会议。西北研究院纪委委员、监督审计处处长及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主持。 

  会上,王萍导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还共同学习了《中国科学院纪检工作暂行办法》《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 

  监督审计处处长孙棋瑞就《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开展审计问题整改防范工作的通知》中审计发现问题清单,结合西北院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就近几年部分单位在科研项目管理和财务资产管理等方面的不规范现象进行了较深入的剖析,对存在的问题加强整改防范。 

  会议还通报了西北研究院近期信访件处置情况,并讨论部署了下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计划。 

  会议要求,各位纪委委员、纪检审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要按照中央通知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指导实践,不断开创西北研究院纪监审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合影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