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党的建设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党的建设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举行2022年度党建、纪检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表日期:2022-12-16来源:放大 缩小

  1215日,中共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建、纪检工作述职评议会。分党组班子成员,兰州地区院属各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组书记、院长、系统单位党委书记冯起主持。 

  兰州地区院属各单位党委书记按照《分院分党组和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考评办法》等要求,聚焦2022年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分党组工作安排,党建引领科技创新等情况进行了述职。 

  兰州地区院属各单位纪委书记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加强内部审计监督,推动落实同级党组织和上级纪检组织交办工作,谋划本单位纪检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述职。 

  会议表示,一年以来,分院系统各单位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地推动了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各单位各项工作不断开拓进取。 

  会议认为,分院系统各单位纪委聚焦纪检工作主责主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强化学风建设和科研诚信建设,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着力提升监督治理效能,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忠诚干净,为推动分院协同高效的监督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冯起代表分院分党组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科研情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持续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积极构建党建引领下的基层组织体系和服务体系,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科研创新优势。三是不断夯实党建工作责任落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分院各项创新事业取得更多实效。四是切实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准确把握好、切实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定位,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践行科技工作者的使命担当,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以及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切实履行好“国家队”“国家人”的使命担当。 

  分院、研究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视频会议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