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党建工作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党建工作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表日期:2023-05-29来源:放大 缩小
  524日上午,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各支部支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纪检组组长吴建刚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对各支部主题教育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商议讨论各支部主题教育下一步学习调研工作计划。随后,与会人员前往营盘岭战斗遗址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学思想强党性”主题教育红色实践专题活动。 

  吴建刚与参会离退休各支部支委亲切交流,指出离退休总支和各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离退休党总支和各支部今后学习的首要任务,推动各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走深走实。同时,要结合老党员实际情况,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教育引导老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共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主题学习中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离退休总支及各支部书记表示将带领离退休各支部党员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学习中感悟、在感悟中行动、在行动中传承,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用实际行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为主题教育增添“银龄”风采,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