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党建工作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表日期:2023-05-15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5月12日下午,近代物理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作为所领导班子成员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之一。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主持并作导学报告。所长徐瑚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副所长胡正国结合分管工作作重点发言。 

  赵红卫以《对标主题教育总要求,推动科技创新建新功》为题,围绕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近代物理研究所工作实际,紧扣研究所年度工作目标和承担重点科研任务,深入浅出作了导学报告,引领大家再次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主题教育要求,研讨具体工作举措。 

  三位重点发言人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学习实际,畅谈学习体会,研讨工作对策。大家指出,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尤其是集中连续进行为期一周的读书班活动,收获颇多,成效显著,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理解和把握,对于单位改革创新发展面临的问题困难认识进一步深化,对于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所肩负的责任使命更加明确。 

   

  图:会议现场

 。ǖ澄旃  供稿)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