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党建工作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党建工作

管理与支撑部门一支部开展“战疫情、保科研”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0-03-10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3月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管理与支撑部门一支部举行了“战疫情、保科研”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科技云会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治中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要决策、院党组与地方党委的重要部署,通报了研究所党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中央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体现了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进一步坚定了全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和信心,凝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团结奋斗的磅薄力量。会议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利用微信、ARP、视频会议系统等信息化手段促进和保障科研工作,更好地为科研创新做好支撑和保障等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会议就做好疫情防控和管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必胜信念,增强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勇气。二是要积极响应党中央、院党组和所党委号召和要求,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工作,积极主动配合防疫工作。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防止形式主义,推进管理信息化,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规范性和科学性,推进研究所科技创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四是各部门负责人要与部门工作人员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增进了解、达成共识,确定加强学习和改进工作的重点与举措,共同推进各项工作,为科技创新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撑。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